close

Prologue

 

你想聽個故事?

 

聽什麼好呢?

 

Hey你覺得來個傳說怎麼樣?

 

關於很久以前,兩個亡國公主的傳奇故事。

 

Jamie你說什麼?

 

喔當然,這當然也是我的冒險故事之一啊,當年我也參與其中。

 

你問是多久以前的事啊讓我想想

 

怎麼辦呢?太久了我自己也忘了,就別在意吧。

 

眼睛?我的眼睛怎麼了嗎?

 

濕濕的?你看錯了,我怎麼可能會哭。我可是帶給孩子歡樂的守護者。

 

不我沒在狡辯,真的只是眼睛進了沙子而已。

 

 

……我只是又開始想念她了。

 

 

剛才我說的那一句你沒聽清楚?沒什麼,問你要不要趕快坐好聽故事而已。

 

好了,那我要開始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lsa 同人
    全站熱搜

    Celia 琤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