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se brave enough to confess their feelings all wish to be happy, but they also don’t want to leave behind any regrets.

勇敢告白的人雖然都盼望得到幸福,但其實更不想留下遺憾。

 

  再等等吧,等我更確定自己的心意,等我更確定你的心意──你若也喜歡我自然最好,沒喜歡的人也無妨,只要不要喜歡別人就好──之後,我就向你告白。

  想親口告訴你,嘿,其實我喜歡你。沒什麼別的意思,只是想任性的勇敢一次,你不需要回我什麼。

  想大方又瀟灑地站在你面前,用一種無所謂又暖暖的笑告訴你我喜歡你,這件事。

  就是單純想要告訴你,想要讓你知道,有個女孩,想用她的心溫暖你,想把你曬的暖暖的,只是想看你笑的樣子而已。

  雖然她很想自私的請你不要喜歡上別的女孩。

  可是誰讓我就是喜歡你呢。

 

  我做了一個夢,甜美的夢。

  在夢裡,你告白了,一點也不浪漫,卻讓人心動。

  我成為了你的女朋友,可以光明正大的霸佔你的機車後座,可以轉身就抱住你,可以緊緊牽住你的手輕輕搖晃。

  多甜美。

  我睜眼時感覺連空氣都是甜的,臉上是忍不住的微笑。

  迷濛著去洗臉時甚至有種錯覺,我真的成為你女朋友了。

  但我掬著一手水,拍拍臉,看向鏡子,告訴自己,那不是真的,只是個美麗的夢。

  無論夢多美,我也只能把念想留在夢裡。

 

---------------------------------------------------------------------------

 

  Hi,__,今天花蓮的晴光正好,老闆出去採買了,小夥伴說要去街上晃晃,我坐在吧檯上顧店逗貓,決定寫下這封信。可能會有點長,我的廢話一向有點多,總之,主旨大概就這幾個字吧。我喜歡你。

  不用回覆我什麼,沒有關係,yes or no都好,其實都不需要回覆的。我只是想要勇敢一次任性一次,趁著這時候的衝動把想說的話告訴你,起碼之後回想起來可以笑著說至少我曾經勇敢過。就像張愛玲說的那句,我喜歡你,但與你無關。多好的一句話,不敢說我無欲無求,可那都是我自己的事了,與你都無關。很高興認識你,有了一個這樣的朋友,以後打牌時還請記得揪我(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打牌的啊,最近入手了一套新桌遊,到時候再一起玩吧。

  所以就是這樣囉,似乎有客人來了,我該去做事了。請你要好好地回來啊,大家都很關心呢,早日康復,早點回來,希望開學時能夠看見好好的你。

  新年快樂:)

 

-----------------------------------------------------------------------------

 

  這是一封,

  我大概永遠都無法寄出去,無法交到你手裡的情書。

 

  因為我說好了。

  不是對你。

  而是對他。

  對那個說喜歡我、愛我,溫柔的大男孩。

  對那個我曾以為就會這樣輕輕待在界線的那一邊,微笑的他。

  他朝我一步又一步走來,我後退過,最後還是猶豫著,伸出了手。

 

  還喜歡著你嗎?

  我不知道,可是,我只能喜歡他了。

  他很好,沒什麼不好。我想努力喜歡上他,像他喜歡我一樣多的喜歡。

  面對你時總是心情複雜。

  大概就是那種,啊,我曾經如此喜歡過你,而你大概永遠不會知道。

  複雜又心虛,心虛又釋懷。

 

  多糟糕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白 再見
    全站熱搜

    Celia 琤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