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好像有點喜歡你,但你不會知道。

  就像張愛玲說的,我喜歡你,與你無關。

  但如果你也喜歡我,我想,我會很開心的。

 

  我從不相信一見鍾情,我也不是對你一見鍾情,但還是莫名的,在認識以後就有點在乎你了。

  十五六七歲的青春我交付在基女的美好時光,十八歲揣著滿懷如詩的少女情懷走進校園,卻發現好像並不是這樣的。近水樓台先得月,我的樓台我的月,多希望如此,多希望有人陪我一起走過這些日子,成為真正的細水流長、歲月靜好。

  十八歲,我想要讓我的裙擺飛揚起最美好的年華。

  喜歡只能偷偷說,偷偷的,在無人的地方,小心翼翼的輕聲的對自己的心說,說我啊,想要來一場怦然心動的愛情。

  可是我不能讓你知道,我對你笑,對你說著無關緊要的玩笑,假裝我和那些隊裡的人一樣,對你僅僅只是,剛剛好同一小隊的同學兼朋友,而其他的他們不會知道,我多感謝我們能夠被分到同一小隊。

 

  我看著你不讓你知道,看著你暗自猜著你是不是喜歡那個漂亮又可愛的她,看著你對自己說,不能夠喜歡上你,結局大概會是無疾而終的又酸又疼。

  然後我由著自己慢慢淪陷。

  應該沒關係吧,我想我可以的,在我還沒陷的那麼深的時候。

  只是忍不住的就是想把目光瞥向你。

 

  不缺席小隊聚,因為你總是會去;晚上約打桌遊時忍不住就要去加一,因為你也在那;你受傷時故意走在旁邊假裝順道一起去吃晚餐,然後在心裡偷偷微笑;考慮要不要去系烤時暗暗糾結著,因為我特別喜歡看你穿制服的樣子。

  今晚你提議玩殺手,我坐在你旁邊的位置,握著你的手,抿著唇把笑掩藏在不為人知的地方。

  啊啊我的一點點喜歡好像開始一點一點膨脹了。

  而我還任由自己微笑著淪陷進去。

 

  我想我是有點兒喜歡你的,只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我?

  我想我是喜歡上你了,一點點,還不深,我還來的及抽身。

 

  仍然期待下週的舞會,仍然期待那個所謂的對的人,仍然期待能夠在舞會上有一個浪漫的邂逅。

  對的人若是你,那很好,我會試著勇敢一點,如果真的一個不小心陷入無法回頭的地步時。

  對的人若不是你,那也很好,我會好好珍惜那個人,珍惜我得來不易的愛情。

 

  我還在等,怦然心動的那瞬間。

  但現在,就讓我暫時看著你微笑就好。

  只是為什麼呢?一不小心就開始變得太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怦然 暗戀 女孩 青春
    全站熱搜

    Celia 琤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