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嗎?

  我猶豫了片刻,最後還是對著你的名字敲下了enter鍵。

  你的回應來得很快,不用半晌我的螢幕就跳出了對話框。

  恩?

  恩,我看著你的回覆忍不住微笑,彷彿耳邊可以聽見你帶著溫度的嗓音有些漫不經心又有些專注的問我:嗯?我甚至還可以想像,我一定是抱著數習喊你,你會將頭抬起,一手撐著頭,一手轉著筆,然後轉過頭問:怎麼了?

  與你的回憶突然就湧入了心中。

  暖暖的,卻不痛。和他不一樣。

  你明明長的高,比他還高,可總是不習慣挺直身子,不像他總是留給我一個挺拔的背影,你唯一會站挺的時候一定是欺負我身高的時候。

  記得從前你常常逗我笑,不像他,總是面無表情的與我擦身而錯過。

  可是我後來怎麼就喜歡上了他?

  我不知道,你也不明白。

  你和他明明這麼不一樣,大概只有聰明你們是不分上下的。但你和他都有個習慣,習慣在打字時總把嗯打成恩。隔了這麼久,一再次看見你的習慣卻讓我難得的開始懷念你。

  懷念你,卻不是想念他。

  想起你有些爽朗卻又帶著微微戲謔的笑,還有厚實的掌心在寒冬裡握住我的溫度。

  突然...很懷念你。

  不是喜歡,只是突然很懷念而已。

  我看著螢幕上的恩,忽然就有點懂了,那些從前看愛情小說時不以為然的心情。到底為什麼裡頭的女主總是在男一與男二間徘徊不決。

  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自私的渴望著被愛。

 

  於是,我們寂寞著自由。

 

arrow
arrow

    Celia 琤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